昨天去雲林比賽太累

今天就不出門,完全在家休息

承哲 (8y0m) 也是,昨天運動會太累,今天也不想出門

阿母我就更不用說了,早上忙完一輪 (早餐+家事+昨天照片整理),不到中午就不支倒地,午餐都爬不起來吃 (也吃不下)

只有下午勉強出門一趟,去圖書館還書,再不然就要過期了

不然,一整天都足不出戶的,很宅

 

1215-1.jpg

1215-2.jpg

1215-3.jpg

 

兄弟二人在家都在忙什麼呢?

承祐念書,承哲看電視,外加我陪他玩UNO牌

然後我在忙的時候就讓他們二人去玩米兔積木

大部分是承祐拚的,他說花了他一個早上,結果也還沒完成

看來,這也是挺考驗耐心和細心的玩具

阿爸就是喜歡這種的 (這個我很不能接受,除了拚的過程很傷眼力,完成後的成品放久了就會在縫隙機灰塵,很難清理,我最討厭這種玩具了)

他執意要買給承哲當生日禮物,我也沒轍

結果都是承祐在拚,到底是誰的禮物啊??

(後記 : 今天還沒完成,下禮拜繼續... 最後還是出動爸爸幫忙... )

 

1215-4.jpg

1215-5.jpg

121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