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承哲小發燒

晚上好多了

今天早上起來其實也退燒了

但我不敢大意,還是幫他請了假,讓他多休息一天,然後我也有正大光明的理由請假

(其實是我自己想請假休息,哈!)

 

1012-1.jpg

 

請假還是對的

因為整個早上他幾乎都在睡覺

身體應該還是需要修復

所以幾乎睡了一個早上

中午煮了白飯,配上一鍋康寶濃湯變成飯湯,他說好好吃哦!

然後說他也要學煮飯

甚至還煞有介事地跟我說,他長大以後想要當煮菜的人 (廚師)

我說很好啊! 當廚師很好啊!

我還問他為什麼想當廚師? 是不是因為媽媽都不會煮飯,所以你想當廚師煮給大家吃?

他笑笑

然後開始擔心起哥哥長大要當什麼? (大概是看我常常責唸哥哥,他也知道哥哥功課不好,手也不巧,做事又很粗心,加上視力差,太精密的作業不適合他,數學不好,所以工程科的工作也不可能,那麼還能做什麼呢? 他深深地替哥哥擔心啊!)

 

1012-2.jpg

 

下午幫他複習國語和英文

然後讓他洗米洗菜,還讓他動一動鍋鏟炒一炒菜

我都不知道他居然會想要學煮菜,真是太意外了呀!

只可惜阿母我不諳廚藝,不能教你太多,太可惜了

 

101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三生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