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 (10/4) 哥哥發燒感冒

拖了好幾天,看了二次醫生 (這禮拜一回診時,醫生一度懷疑是流感,做了快篩,在診所耗了1小時才回家,已累癱)

好不容易慢慢恢復,前天國慶日放假大家還出去吃牛肉火鍋 (永林牛肉火鍋)

沒想到,隔了一天,昨天 (四) 承哲就說他頭痛,晚上就開始發燒了...

今天也是燒燒退退,吃了藥就有壓制,時效一過就開始夯夯

生病的孩子就特別撒嬌

什麼都要媽媽

我也只能放下手邊的工作全心陪他

所以昨天晚上不到9點就陪他睡覺,睡到半夜3點醒來晾衣服,同時看到餐桌上放著某人吃完水果的餐盤,大辣辣地放在餐桌上,不過就是水果盤,拿去沖水洗一下很難嗎?

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又這麼無力? 一個人要負擔3個人的生活,一個人要做全家人的家務,能不累嗎?

 

我很難過

看到小孩生病,我比誰都難過

是我沒有照顧好他們,讓孩子受苦了

可是我自己自身難保啊...

胃痛了好一陣了

會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