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國三生

這個暑假也必須開始拚課業了

這禮拜開始為期三周的暑輔,基本上就是教國三的課業

新的課程讓孩子也得打起精神上課 (不然一恍神就聽不懂了)

然後中午頂著大太陽自己騎腳踏車回家

中午吃個飯休息一下,下午又要到補習班報到

有時候還是得從下午補到晚上

實在是好辛苦

 

0730-1.jpg

0730-2.jpg

0730-3.jpg

0730-4.jpg

 

更辛苦的是,這禮拜阿嬤又住院了

老人家一住院,爸爸就分身乏術照顧小孩了

所以承祐中午回家沒飯吃,他必須自立自強去買便當,自己吃飯,自己午休,自己設鬧鐘下午去補習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過了一個禮拜

媽媽也很心疼

可我也好不到哪去

為了阿嬤臨時又住院

所以阿爸臨時又得每天去醫院照顧

變成我得請假去接承哲 (8y8m,小三生) 下課,然後趕赴另一堂游泳課

送完承哲,回到家看到早上暑輔+下午補習回來已累癱的承祐,心疼他整天關在教室裡念書... 

所以撐著上班也很疲累的身體,勉強拖他出去活動活動

當然他一開口就拒絕我

為了拉他出門,只好祭出利誘 : 答應讓他去買麥芽餅

這才讓他陪我騎腳踏車騎了一段運河堤道

來到安平章成麥芽餅,買到了他最愛吃的麥芽餅

臉上也終於露出笑容!!

而這麼來回一趟,也花了我一個小時,眼看又到了接承哲游泳課下課

我又得急忙忙得出門

徒步來回半個多小時 (之所以徒步,是因為游泳池那裏不好停車)

 

今天的傍晚和晚上,很累啊!! 但陪伴的很幸福啊!!

0730-5.jpg

0730-6.jpg

073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三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