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承哲 (5y8m) 接到一通電話,電話聲音很模糊,依稀聽到是一個小孩的聲音

承哲拿給我聽的時候,我第一個直覺反應是詐騙集團

看看孩子都在我身邊,就不免想著這個詐騙集團是要怎麼騙我? (等著看好戲)

後來我依稀聽到話筒那端傳來說 : 我要找O承哲...

才覺得不對,應該不是詐騙,那是誰呢?

因為聲音實在不清楚,而且斷斷續續有lag,後來還是掛掉電話了

事後承哲跟我說,那是OO荷打電話給他

我說不對啊~~ 小荷不是在美國嗎? 怎麼可能打國際電話過來? 而且聲音真的很不清楚,他怎麼知道是她打的?

結果晚一點,我就接到小荷媽媽的line

那通電話果然是小荷打的!! (她說她們打國際電話不用錢...)

哇哈哈,去美國玩還不忘打電話給承哲,真的是把承哲當好朋友啦! 足感心啦!

因為時差關係,後來就沒再連絡上了 (本來是約好,今天再打一次)

不過這段插曲,還是值得紀錄一下

 

0730-1

0730-2

  

今天颱風進來,愈晚風雨愈大,中午事先回去阿嬤家省親了,所以晚上就留在家裡不隨意出門

早早吃了簡單晚餐 (粽子),媽媽早早收拾妥當,晚上就有很多時間陪承哲看書

最近幾個禮拜承祐 (11y1m) 都很愛跑圖書館借書,每次去承哲也會跟著借 (雖然他還看不懂字,但也是要有參與感,所以還是會跟著借書)

所以難得今天晚上就是親子共讀啦~~

唸書唸的乏了,就跟孩子們躲到房裡,一邊陪睡一邊互相取鬧,承哲很可愛,一點點小動作都會惹得他哈哈大笑

突然心血來潮就把他們二個小時後的成長紀錄書拿起來翻看

讓他們看看自己小時候的樣子,果然二個人都笑到不行

小時候真的超級可愛的呀!!

超懷念的

(同時,看著那些相簿書,心裡又好慶幸有幫孩子留下這些美麗的回憶,手也開始癢了,好想再做一本哪!!)

 

0730-3

0730-4

073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中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