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很可愛

小小腦袋常常都會記住一些媽媽很久以前講過的話

然後說出一些不是他這個年紀該講的話

讓人聽了啼笑皆非

 

0421-32.jpg

 

我從他小時候剛出生沒多久,就自己上網幫他排命盤

自己亂亂分析,約略看得出他夫妻宮比較弱

想來是因為桃花太重 (太受女生歡迎?) 所以比較難從一而終

因此從小就對他耳提面命 : 一次只能交往一個女朋友;要很確定你很愛她,她也很愛你才能結婚;結了婚就不要隨便離婚....

總之就是很傳統的想法都先灌輸給他

 

0421-33.jpg

 

然後

他這二天突然問我,要怎麼求婚啊? 是男生跟女生求婚還是女生跟男生求婚? 把拔有跟你求婚嗎?

突如其來的問題還真讓人難以招架

甚至

他還問我,萬一以後女生不要跟我分手,她會不會害我? 這個要怎麼辦? 老師會不會教?

(老天!! 到底從哪裡得到這樣的想法???)

很抱歉~~ 二性課題的確是需要正視的問題

但是,通常老師不會教

等你再長大一點,媽媽會跟你分享該怎麼學習跟異性相處

不過,我想,受歡迎不是壞事,只要付出真心,應該還是會遇到好對象的

 

0421-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