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天氣很詭異

半夜都下大雨

很擔心今天台北的球賽會不會被影響?

因為今天是陳江和的引退活動

如果延賽,一切都會變得很麻煩

(辦過活動就知道箇中辛苦)

我載孩子們出門吃完早餐 (LOUISA),答應帶承哲 (7y4m,小一) 去水仙宮市場買郭家豬腳 (詳情日後有機會再說)

沒想到正準備要停車的時候就又下起大雨

只好折返,因為已經跟老爸約了10點半去美術館走走

下雨根本很難帶孩子去逛水仙宮市場

所以回程的路上,我就跟承祐分享這些辦活動的心得

 

0421-1.jpg

0421-2.jpg

0421-3.jpg

0421-4.jpg

 

當然,還沒出社會的他

很難體會這些以後他可能會面對的課題

就好像,他也不懂得現在不理性的客人 (民眾) 有多多

連我們都愈來愈常碰到,更何況服務業?

他聽了似懂非懂

我只希望孩子不要重複我們遇到的苦難

但,日後的競爭和辛苦又豈是現在能預設?

 

0421-5.jpg

0421-6.jpg

0421-7.jpg

 

10點半出門,接了老爸老弟一大群人

一起去美術館走走

這是台南最新最美的公共建築

雖然館藏深度還好

並沒有太多經典作品

但總是一個很舒服的公共空間

只是承祐也很坦白的說,他對這些美術作品都沒興趣 (也看不懂)

承哲更不用說,一到美術館就忙著跟庭禎亞蓁玩鬼抓人

真是丟臉

這麼多觀光客就只有這幾個孩子在追逐跑跳

又危險又沒規矩

進到販賣部也是東摸摸西摸摸

真的是帶不出門啊!

 

0421-8.jpg

 

小逛了一下美術館

也沒能久留

因為下午還要去公司體訓溜滑步器 (文章連結請按我)

所以去小北平簡單吃個中餐

回家小小休息10分鐘

繼續上路

繼續一打二的忙碌的周日午後行程

孩子們辛苦地繼續練習

我認分的繼續當他們成長過程中最完整的紀錄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