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承哲的時候

他一上車就馬上跟我說 : 今天有二件壞事哦!

第一件事是牙齒掉了 (文章在此)

第二件事要我猜,結果他自己公布答案,說老師選他當班長

 

0304-4.JPG

 

我說,當班長很好啊! 為什麼是壞事?

承哲說,因為很恐怖啊! 還要喊口令!

我繼續問為什麼是他當班長? 不是都選功課好的孩子嗎? 承哲功課又不好 (沒有前5名,搞不好連一半都沒有),為什麼會選你?

他說,因為他喊口令最大聲

也是啦! 這孩子從小就是大嗓門,加上倔強好勝,每次都跟我大小聲,每次被罰都跟爸爸對槓,論聲音宏亮,他絕對是數一數二

 

沒想到因為這樣被選為班長,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