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結束游泳課以後

承祐已經好久沒游泳了

(阿母我更久)

手上還有幾張自泳券,都快到期了趕緊來使用吧!!

(之前承祐上游泳課的時候,如果有請假,園方就會補一張自泳券給我們)

 

我們很少禮拜六中午來游泳

今天到泳池,發現剛好是少泳隊的訓練時間

選手們個個看起來架式十足

整齊劃一的撥水聲,啪啪啪啪的氣勢驚人

不過,就像承祐現在的直排輪訓練一樣

少泳隊的訓練相對就是嚴格

我們在場的這段時間,也完整目睹了人家是怎麼訓練選手的

原來從古自今,教練的凶狠嚴厲是萬古不變的啊!!

(哎呀~~ 想當年,我也曾在泳隊度過了好幾個寒暑假,真的是想當年啊~~)

 

0304-1

(上圖 : 這是民國73年的7月,左邊是我跟弟弟,右邊是表妹表弟,這年我升小五,暑假是泳隊密集訓練的時候)  

(下圖 : 承祐跟我)

0304-2 

 

 

周末的早上一樣是我的家務日

早上總是忙不迭的款早餐,然後洗棉被床單 (因為出大太陽嘛!!)

然後就去天公廟拜拜 (因為前幾天差點撞車,我嚇壞了,要去拜拜求個心安)

中午把承哲 (5y3m) 託給外婆顧一下

我就和承祐去游泳

當然也帶回了波霸鮮奶茶當下午看電視的點心 (嗚嗚~~ 中午游泳消耗的熱量這下又都給補回來了)

下午回阿嬤家的時候,也不忘再去拜拜一下

除了求個心安,主要也是感謝神明保佑

說真的,生活中太多意外了

能平安過日子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後記 : 說巧不巧,今天在臉書上,看到遠居澳洲的小叔叔 (承祐的小叔公) 居然也被轎車從後面撞上來,雖然他的大卡車沒事,人也沒事,而且完全是後方來車疲勞駕駛所致,但,遇到這種事總是心情不好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