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裡,勉強擠出一點時間記錄孩子的可愛言語

也許等他長大後,就不會再有這麼天真浪漫的對話了

要珍惜哪!!

1212-1.jpg

((之一))

下班後接承哲回家的路上

他笑得好大,笑不停的跟我說在學校大便了

我覺得很奇怪,大便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有什麼好笑的?

原來還有下文

"可是我的大便沖不掉..."

哈哈哈

這下尷尬了

"那你怎麼辦??"

"我就用濕紙巾用手把它推下去..."

哈哈哈

雖然很噁心的一個動作,但是他講起來卻是無比的好笑啊!!

1212-2.jpg

((之二))

上學的路上,因為快遲到而有點小緊張

所以我不自覺地就加快了車速

承哲隨口說了

"我們在 [車拚] 喔??"

哈哈

聽他講台語實在很搞笑

既不輪轉又用詞不恰當

但是就是好好笑喔!!

1212-3.jpg

((之三))

每天都要抱著媽媽說愛媽媽

然後又會加一句

"媽媽的肚子好大哦~~"

可惡,超想扁他的 (雖然他說的都是事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