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初搬家到pixnet

當時就做好心理準備天空的資料不再留了

後來一度又恢復正常瀏覽 (甚至還可以登入修改文章,讓我好驚喜)

就讓我失去了戒心要趕緊搬家

這麼一蹉跎,等到有一天想要再回去天空看看的時候

這才驚覺,天空部落已經正式關閉

是的

今天我才發現天空部落關閉了!!!!!!

等於宣告我在天空部落寫了好幾年的文章都不見了

徹徹底底的不見了

(最早的無名小站還有留下文字備份,但這次天空部落格是被刪的乾乾淨淨了)

會難過嗎?

肯定的

會不甘願嗎?

多少會的

會為了來不及搬家而懊悔嗎?

會也無濟於事了

現在只能正視這個事實

原來

天空真的逝去了

我的青春和孩子的成長紀錄,也都逝去了...

(承祐的幼稚園和小學時期,承哲的出生及成長,還有這期間的國外旅遊日記... 通通沒了)

 

相關報導連結請按我

 

10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