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一向不是承祐的強項

因為他太瘦,手臂力量不夠

這個暑假在外公家,被外公外婆養的長肉不少 (吃的多又吃得健康)

加上外公訓練他吊單槓,以及每天下午在學校操場跑跳,運動量十足,所以身子自然健壯起來

當然跟別人比還是偏瘦

但是跟自己比已經有進步 (現在有33.6kg了)

可我沒想到他除了長肉,以及直排輪漸漸跟上第一組之外

就連籃球投籃都有進步

 

0818-28

0818-29

 

今天早上很忙 (先去寶塔祭拜,再去上圍棋課,文章連結請按我)

下午去大賣場吃午餐並採買

沒想到大賣場裡有一台投籃機,免費的

孩子們就玩了起來

當我看到承祐的投籃時

真的嚇一跳

姿勢有模有樣,而且進球進得不錯

看的出來跟之前不一樣了

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 (就像學了快一年的圍棋也是默默地有進步了)

雖然這孩子從小讓我生氣又氣餒

可是當他有進步的時候,還是覺得很驕傲的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吧...

養小孩不就是這樣

又要擔心健康,又要擔心功課,又要擔心自理能力,之前我還擔心他的人際關係

現在一一都有進步,我也試著放下

所以他現在只要跟我嘔氣或唱反調 (例如每個禮拜四要他去上直排輪他就抗議),我馬上閉嘴,不想跟他爭辯了

一切隨你了

你愛滑手機就滑吧...

你愛玩傳說就玩吧...

你愛吃麥當勞就吃吧...

(今天晚上我還真的帶他去吃麥當勞,然後他滿意的甘願的去上直排輪了)

 

0818-30

0818-31

0818-32

0818-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