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天休假

陪同事冠去嘉義縣報到

循著其他同事的出勤路線

先坐將近1小時的區間車到南靖

再轉車到公司 (走82號約15分鐘)

同事每天輾轉通車來回至少3小時,真的很辛苦

但,除非像我一樣每年填放棄

否則,通勤或外宿都是不得不面對的選擇

(這次同事伶就是選擇了去台東就任,阿晨跟承哲同年,都剛剛要上小一,也只能託人照顧了)

 

0801-1

0801-2

 

第一次來到南靖

是個很可愛的小站

尤其出了車站後

馬上感受到小鎮的純樸

中午同事婷送我來車站,順便在車站旁的簡餐店吃午餐

小地方的小餐館

很有味道也很有巧思

看的出來女主人很用心

料理不是令人驚豔的美味,卻是樸實的好味道

 

0801-3

0801-4

 

跟同事婷一段時間沒碰面

之前坐在前後加上兒子年紀相同

總很有話聊

久未見面仍不減熟絡

聊工作聊兒女... 總是時間不夠

回程的月台上

空蕩蕩只有我一人

很享受這樣的寧靜

很享受這樣的美好

因為每天充斥在身邊的不是繁重的工作就是吵鬧不休的孩子

很累...

 

0801-5

 

早早回到台南

不停蹄的,趕回家忙家務,然後又得去找孫老師報到

最近已經連續一個月,每禮拜都去找她報到了

肩膀還是痠痛,往後背幾乎都舉不起來 (沒辦法扣內衣扣子)

孫老師說這是五十肩的前兆

調理了一個月了,還是沒好

每次從她那裏出來

就好沮喪

因為治療的過程全身都痛到不行

表示我全身上下全都出問題了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

真覺得自己人生好悲哀啊...

 

0801-6

08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