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4個月定期檢查牙齒

每次去看牙醫都要被醫生罵

因為承祐刷牙很隨便~~根本都沒刷乾淨啊...

雖然有時候我會幫他刷

但也沒辦法一天3次都幫他

還是得靠他自己呀...

沒辦法

這孩子手部肌肉沒力氣

站久就嫌累

所以刷牙都是簡單帶過 (偏偏他自我感覺良好,還以為自己都刷乾淨了,每次叫他重刷一遍,他就跟我嘔氣)

長期刷不乾淨,加上愛喝可樂愛吃糖果

要不蛀牙也難

 

這次檢查牙齒就被揪出了3顆蛀牙

今天先補一顆

下禮拜還要回去處理另外2顆

承祐很怕看牙醫

我何嘗願意

他牙齒不好眼睛不好皮膚不好...

我能說什麼呢???

 

看完牙齒

順道去補習班問了一下暑期先修課程

老師很直接的就說了 :

他不會讓孩子進來後覺得輕鬆好過,不會為了讓孩子喜歡上補習班而討好他們

他要承祐有心理準備,進來就是要逼緊

就算額外加課也要把孩子程度逼上來

(而且他也觀察到承祐典型的注意力不集中)

哎~~

刻意不讓孩子在小學階段就上補習班

沒想到上了國中還是得面對

不然該怎麼辦呢?

孩子自己不自律,我也沒力氣多教他了 (教也教不動)

只好送補習班了

哎~~

 

上禮拜代課吳老師對班上同學生氣

回家後承祐就把氣出在我身上

他一直埋怨吳老師很愛罵人

掃地工作沒做好也罵,功課不會寫也罵,聯絡簿沒帶也罵...

奇怪了,這些本來就該罵的不是嗎?

只能說現在孩子太好命

沒給他太多壓力,所以經不起罵

厚~~

以後到補習班去看你怎麼辦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