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承哲跟我散步去買晚餐

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順便當運動)

然後他就突然冒出一句 :

[ 陳O華說她要先生一個女生,再生一個男生。]

我心裡還在納悶,女孩子連要生小孩的事都跟你說,你是多有人緣啊?

還來不及回他

承哲又接著說 :

[ 陳O華說要跟我結婚。]

噗~~

我差點沒噴飯

原來女生不只是單純的在述說她的未來和目標,那口吻簡直就像是在跟男朋友確認二人未來的願景了...

 

0520-9

 

我只能苦笑

承哲在學校異性緣之好

從小班就如此,到大班更是厲害

小荷對他也是喜歡的不得了

私下還曾對媽媽說她覺得承哲最帥!! (說完還掩嘴笑的個不停)

小荷媽媽傳這段影片給我看的時候

我也是哭笑不得,心情複雜啊...

兒子有人欣賞當然很好,但,那麼早就被女生搶走,我這個做阿母的也會吃醋啊...

 

0520-10

  

回到今天傍晚聊天這件事

既然說到陳O華要跟他結婚這件事

我就追問 : 那還有人要跟你結婚嗎?

他說還有葉O妮

(我就知道,一定不是只有一個女生喜歡他)

我笑說 : 那你想要跟誰結婚啊?

他很誠實地說不知道

也是啦... 這年紀也還不知道結婚的真諦吧!

又或者,他真正想結婚的對象都不在這3個跟他表白的女生裡面?

最後

媽媽我很壞心的教他 :

下次還有女生說要跟你結婚,你要跟她說,不行,我要跟我媽媽結婚,不能跟你結婚!!

哇哈哈,我這個媽媽好壞心啊!!!

 

05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大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