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

好熱...

都快融化了...

說實在的,這樣的天氣,我最痛苦了

身體皮膚無時無刻都是黏膩的

衣服一天要換5件,每件都是汗臭到不行

衣服愈換愈多,要洗曬的件數就愈多,收進來要折的衣服也愈多,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同時

最近我不知道怎麼了

每天都睡不好

不是半夜醒來就是早上5點就熱醒

可是又不想要讓孩子整夜吹冷氣,所以我都會在半夜12點就把冷氣關掉

可是冷氣一關掉,到了凌晨就會熱的受不了

好二難

 

 0624-1

0624-2

 

今天也是5點多就醒

把棉被套丟進洗衣機,然後收拾一下屋內

6點多小孩醒來,我就出門去了

跑了一趟銀行提款機,繞去萊爾富取票 (演藝廳的門票),路上買早餐,去菜市場買菜買水果...

出門一趟前後花了一個小時

回來繼續洗曬棉被,今天一共曬了二桿的棉被

端午節過後應該就要收起來的冬天大棉被,因為前陣子一直下雨,拖到今天才有時間把它們處理了

只是,一直上樓下樓的曬棉被,也頗折騰

 

 

還好孩子們不吵我

吃完早餐就乖乖的去玩玩具

哥哥考完試了,整個大放鬆,上禮拜過生日姑姑送他的禮物 : 敲打南極冰塊,剛好拿出來玩

兄弟二人玩的挺開心的 (雖然是滿幼稚的遊戲,但,孩子喜歡就好)

也還好今天老公幫忙分擔處理孩子的事務

由他帶兄弟二人去檢查視力

我可以稍稍喘息一下

等他們回來後,接著又去安南區繞了一下,順便去雄獅旅行社問了暑假機票

承祐 (11y0m) 在店裡看到公主郵輪的文宣,整個心花怒放,直說他要去坐郵輪...

呃... 並沒有好不好!!

另外則是看到一艘今年首航的盛世公主號,開始主打明天的賞櫻行程,看得我也是心花怒放

我本來就想要明年去賞櫻,現在再加上郵輪的號召,更是讓人心動

但,價位應該不便宜吧... (我不敢問,真是俗辣)

還是算了,看看就好

 

0624-3

 

中午兄弟二人去剪頭髮

二人都剪了個小平頭,超可愛的啦!!

媽媽最喜歡看到小男生剪個短短短短的平頭

多清爽

我最受不了男生長頭髮長指甲

一整個就是熱就是阿砸

說到底

天氣這麼熱

還真是痛苦啊!!!

 

0624-4

 

噢對了

差點忘了記錄今天最重要的視力檢查結果

承哲閃光100多度

沒有近視

裸是可以看到0.8

還算可以接受的結果

所以醫生評估不用戴眼鏡矯正視力

希望他的視力能夠保持住

不要像哥哥一樣讓我們擔心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中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