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打我
我沒有亂寫
明明上一篇寫承祐愛看歌仔戲
怎麼下一篇又說他會怕歌仔戲??

其實小孩子真的好難捉摸
明明看現場表演看的好入迷
可是平常若是看到戲偶娃娃,或是穿古裝的人走在路上,他卻怕的一動也不敢動

還有就是今天晚上陪他玩耍的時候
想說承祐這麼愛唱歌又愛歌仔戲
媽咪就發神經的假裝在唱戲
捏著嗓子學歌仔戲的唱腔
結果才唱幾句(自認還學的滿像的)
卻見小子驚恐的看著我
然後叫我不要唱
接著就快哭了
一直喊媽媽抱媽媽抱

是不是害怕媽媽變成跟戲台上的人一樣?
是不是害怕媽媽變成別人?
我也不知道
到底他是喜歡歌仔戲還是害怕歌仔戲?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