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承祐對於喝奶一事,一直不熱衷,從小baby開始就喝的少
現在一天只敢泡60cc給他
就怕泡的多反而浪費
可是承祐似乎是對於奶粉泡的奶厭惡至極(按我)
每天早上為了讓他喝下60cc
幾乎要花上一個小時
而且他的表情一看就是非常討厭喝的樣子
其實我也想放棄算了
也不一定要喝牛奶
(但是他連鮮奶和豆漿也不愛)

但,難就難在去年年中,奶粉漲價前才剛剛屯貨
也不是屯太多
六罐而已
結果
喝了半年多
連二罐都還沒喝完...
我是心疼那些庫存啊~~
因為我是買羊奶粉(貝比卡兒babycare,一歲以上)
還比牛奶貴一倍耶...

看來要問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買了(便宜隨便賣~~)
如果沒人要
那只好轉送孤兒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