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太想提

但還是忍不住記錄下來了

這陣子身體很差

胃痛是日常

更可悲的是頭暈的現象愈來愈頻繁

記不清楚是什麼時候開始頭暈的?

好像是這半年或這三個月內的事?

一開始有2次嚴重的天旋地轉

就是躺在床上然後開始天旋地轉

後來是變成隨時都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天旋地轉則是偶而 (就像昨天晚上,我只不過搖搖頭,就開始轉天地了) 發生

最近一次嚴重的暈眩是2個禮拜前的中秋節連假最後一天

原本沒有異狀的身體,卻在去學校運動後,趕回家煮飯,結果大爆發,當下身體快要呼不到空氣然後快要暈倒的感覺

煮到最後只好請老公接手 (只剩下煮麵條),當天也是由孩子們洗碗,我完全沒辦法再多做事了

 

後來就變成隨時都在頭重腳輕,隨時都會暈一下,我已經學著要跟它 (暈眩) 和平共處,就像數年前發生過的恐慌症,也是要時間來排解

我想,睡眠品質沒改善之前,或是工作壓力沒解除之前,這些症狀是不可消除的

唯一就是不要太影響生活

(可惡,怎麼可能不影響,至少,現在連運動都無法了,恐怕連爬山都無法了,好恨自己的身體這麼弱)

 

今天一整天在家渾渾噩噩,早上洗曬了棉被,做了家事心裡踏實一點

承祐 (15y3m,高一) 下禮拜要月考,所以一整個早上都在念書,下午則是補習3小時,晚上繼續念書 (他的數學還是不行,這二天又被專屬家教給壓著複習)

承哲 (9y10m,小四) 早上也是讓爸爸教他數學,我則趁短短的空檔陪他打桌球半小時,然後又趕快弄午餐 (之前宅配晚餐的湯凍起來,現在拿出來加熱後,加麵條變成湯麵),不然承祐補習會來不及

下午有睡了午覺,雖然沒有睡得很沉穩,但是總比沒有休息來的強

4點半跑了一趟球場,主要是這個周末是統一獅的宮廟祭主題日,現場有集章的攤位,為了蓋章,所以特地跑了趟球場

同時今天看了一部日本動漫片 : 言語如汽水般湧現

(昨天則是全家一起看了部喜劇 : 好孕大作戰 What to Expect,也因為看了這種懷孕生子的電影,害我玻璃心噴發,又回想起當年育兒生活,點點滴滴都是血淚,還好,這些苦日子都過去了,現在的我有孩子們陪伴,很幸福)

雖然我也很喜歡看電影,但我還是希望有強健的身體可以出門運動

 

1002-13.jpg

1002-14.jpg

1002-15.jpg

1002-16.jpg

100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