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又讓我餵的一把火
小子一付愛吃不吃的,吃不到平常一半的量
而且根本坐不住
一直爬上爬下,吃飯完全沒有規矩
(哎~~我已經不想再說了,從幾個月前就為了這檔事發過脾氣,事實證明,狗改不了吃屎,一個人的個性根本改不了,這麼久以來,承祐吃飯的規矩真的很糟糕!!)

他不吃我就懶的餵了
一頓飯已經花上40分鐘
也把我的耐性磨光了
吃飽了那總該刷牙吧!!
結果
刷個牙也搗蛋
把牙刷蘸水往地板甩也就算了
最後竟把牙刷直接拿來刷地板

火大火大!!
氣到不想理他!!

讓小子一人在客廳聽他的巴斯光年
白鳥媽咪拿了一本書就躲到房間
不久
就聽到小子哎哎叫 : "肚子痛,要嗯臭臭"
哇!!
一切真相大白
原來是2天沒臭臭
肚子脹脹的不舒服
難怪吃也吃不下
脾氣也怪到一個不行

PS. 昨晚擠了幾丸黃金,今天早上又一大包,看來,嗯乾淨了,肚子舒服了,最好今天能夠給我乖乖的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