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三級警戒的第三個禮拜,目前的停止到校上課先公布到6/14止

會不會延續就等這幾天教育部宣布

這一次一共要在家自學將近4個禮拜

目前已經是第三週了

還好家裡有爸爸罩著

不然阿母對於現代科技,要怎麼視訊上課,要怎麼上傳作業,要怎麼加入線上會議室?????

這一堆的新科技都不上手

萬一是由我在家陪孩子停課不停學,那會很崩潰啊!

這時真的感謝阿爸的扛起這一切

把孩子的功課顧的好好的 (連英文課都主動幫承哲加強和教他,真的好用心)

讓我下班後可以不用再為他們的上課進度和功課煩惱

現在晚上也不用奔波載來載去上才藝課或直排輪等體能訓練

所以晚上好輕鬆哦!

我會不會是唯一一個受益的家長啊?

因為看到臉書上一堆媽媽們都因為孩子整天在家而瀕臨崩潰

而我卻沒有這個煩惱

反而覺得比過去平常的日子還要輕鬆

這樣可以嗎?

 

0602-1.jpg

0602-2.jpg

 

備註 : 疫情變化紀錄請按我         疫情始末文章請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三生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