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1.jpg

0530-2.jpg

0530-3.jpg

 

昨天接承哲下課回家時

他跟我說了一件大好消息,原來他外婆輾轉聽人說,Doris媽咪生小孩了,而且還是個男生

聽到這個好消息我也超級開心的,晚上還特地傳line跟Doris恭喜

結果...

一切都是場美麗的誤會

根本還沒成功...

當下害我好丟臉,真是尷尬死了

(果然道聽塗說就是這種情況,路上三姑六婆的話根本不能信)

 

0530-4.jpg

 

今天早上好飽足的睡到6點半

起床把昨天統一獅解任務的文章給完成

等到父子三人都起床我就得開始忙了

忙著煎蛋烤土司,忙著煮開水,再煮一壺熱紅茶給自己

然後趁著承哲跟爸爸回阿嬤家之前,趕緊教他英文

應該是老師要打平時成績,所以要孩子們在家多練習

他也很聽話,老師說要練習他就真的乖乖拿書起來唸

只是,平常沒有人教他,只靠學校的上課,一整個就是哩哩落落

發音很慘

還好經過一個早上的練習,有些許進步

果然年紀小,學語言學的很快

 

0530-5.jpg

0530-6.jpg

0530-7.jpg

0530-8.jpg

 

天氣悶悶的

雖然沒有下雨,但濕氣很重

中午不想出門,簡單煮個麵給自己和承祐

晚餐也是調理包簡單弄一弄

月底了褲帶要勒緊一點

(其實是自己懶得出門買餐,又不想花錢叫吳柏毅外送,還有就是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屯了一堆罐頭和調理包,也是要找時間消化掉)

 

 

晚上的直排輪課

速衣到貨了

其實承祐 (13y11m,國二) 已經搶先穿上新版長袖速衣一段時間了 (回顧文請按我)

這次是連同短褲長褲等等的全都到貨 (而且還貼心的印上每個人的名字)

帥氣的速衣跟帥氣的孩子們還真是搭啊!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