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

明明四月時還涼的像深秋,但一轉身,五月的第一個禮拜就熱爆

也沒興致出門溜達了,就賴在家裡比較 [速西] (台語 : 舒適)

早上老爺一樣帶承哲 (8y5m,小二) 回去陪老媽媽

還好有把承祐留給我,不然豈不換我變成孤單老人?

今天就帶承祐放肆吃喝 (反正沒人管我們... )

他早上還是去學校菁英社團,中午找了家平價牛排吃午餐 (有點雷,下次應該不會去了)

飯後先去剪頭髮,然後回家前母子倆再次跑去 [家鄉] 吃冰

一大碗的剉冰居然吃不完... 也太大碗!!!!!

呼~~ 剪短了頭髮,舒爽! 再大口吃冰,加倍舒爽!!

夏天才剛要開始哪!

該怎麼度過這炎熱的夏天才好啊? 

 

0509-1.jpg

 

回家洗了澡,舒舒服服的睡個午覺

孩子們則讓老爺帶去檢查視力,承祐還是每年增加100度,現在已經快700度了

除了擔心他的視力

我更擔心他的牙齒

他的牙齒怎樣都刷不乾淨,每次他張口就看到厚厚一層牙垢或是牙縫卡著東西

怎樣都講不聽

總不能這個年紀還要我幫他刷牙吧...

當媽媽就是一輩子擔心不完,偏偏,我已經沒有太多力氣擔心孩子們了

 

0509-2.jpg

 

晚上把兄弟二人送去國平路上直排輪課,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大包鹹酥雞當我的晚餐

邊吃鹹酥雞邊看電視轉播職棒比賽,這就是完美的周末夜晚了

好期待能進場的那一天啊!

雖然這二天已經開放1千人進場,但限制還是太多 (不能飲食,全程梅花座+帶口罩... 這種天氣帶口罩很熱啊! ),算了,還是等疫情散去真正能回到正常看比賽的日子,再進場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