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用這句話當藉口

媽媽: 承祐要不要去讀書啊? 有老師小朋友,還有好多點心和玩具喔!!
承祐: 我不要我不要!!我還太小,會哭哭ㄋㄟ!!
(哪有人事先預告會哭的啊!!未免太膽小!!)

媽媽: 承祐,我們來練習自己穿褲子(鞋子)好不好啊,你長大了耶,要自己穿褲子(鞋子)喔,這樣才有好棒喔!!
承祐: 我不會啦,我還太小,不會自己穿褲子(鞋子),要媽媽穿~~
(整個耍賴中...)

在公園看到小朋友放風箏
承祐: 媽媽,等我長大,我們也來放風箏好不好啊? 我現在還太小,等以後長大再玩喔。
(這樣算是有自知之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