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國中生的健康檢查有抽血這一項

這也是承祐第一次抽血

事前他很緊張啊!

昨天晚上還緊張的肚子痛

今天傍晚回到家,第一件事馬上問他還好嗎?

他說很痛

然後抽完血馬上去合作社買熱狗吃

下午也是很餓

(看來一整天都還在緊張呢!)

猛吃餅乾

嗯~~ 人生第一次,辛苦了!

 

((11/13 補記 : 收到檢查報告,都還在標準值以內,但有2項指標已經快超標,其一是糖尿病,其二是膽固醇。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某些家人都給孩子們吃太多糖,某人都不相信,還怪我小題大作,現在看到指數,更讓我堅信自己的孩子自己要守住,不該給糖就不應該給,以後我要狠下心戒斷他們的糖分攝取了)

  


 

國中開學至今大約2個月

原本承祐都很乖的下課後直接回家

(偶幾次會經過便利商店進去逛一下)

今天,也是他第一次脫隊,下課後居然沒有直接回家而是跟同學繞去他們家看一下

(並沒有進去人家家裡玩,只是刻意跟同學一起繞過去)

看來,孩子長大後,擁有自己的行動自由也是不爭的事實

大人也不能永遠抓著他不讓他飛

但如何讓他自我約束也是成長的功課之一呢!

  


 

(以下圖文不符之母子搞怪照)

1026-1 1026-2 1026-3 102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