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因為天氣熱? 快要期末考的壓力? 還是青春期的賀爾蒙作祟?

最近承祐的情緒有如活火山般的隨時都在火山爆發

一點小事就爆炸

尤其他動作拖拖拉拉,看的讓人心煩

免不了每天晚上都在催他去念書寫功課

唸到後來他就翻臉

(怒說為什麼弟弟就可以在客廳看棒球,他就得要在房間唸書?)

今天更是直接對我大吼

接回家的車上

我直接跟他說,我已經報名暑假要去蔡老師那裏上暑期先修班

只有講這句話,他就馬上抓狂

[我不是說還在考慮嗎? 你為什麼要幫我報名? 我有答應要去補習嗎? 你為什麼可以不經過我同意就幫我報名? 我就是不想去蔡老師那裏,你為什麼要把我逼得每天都是讀書讀書讀書!!!!]

 

0525-2  

 

當下只有心寒再心寒

就像前二天南X商工的學生怒嗆老師一樣令人感到悲哀

我的孩子就是這樣頂撞我

在學校受了委屈,回到家就是拿我出氣

不管他的理由是什麼,對父母不敬就是錯,做錯就是做錯

這個孩子還有未來嗎?

功課不好,品行又差,更別說完全沒自律可言

整天只會跟我討著要手機要平板

整天只想要玩想要休息想要看漫畫看雜誌

這樣的小孩,生來做什麼? 養他做什麼? 白疼了!!

(事後他有跟我道歉,他說他心情不好是因為今天小考數學,考得非常差,考不及格,他知道如果被爸爸知道,那他這禮拜就不用玩傳說了,下禮拜是月考前的周末也不可能玩傳說,等於他就是好幾個禮拜都不能玩... 一想到他都不能玩傳說,心情就非常非常差,加上我要他去補習,馬上一把火上來,整個就爆發)

 

052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