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最近還是很瘋棒球

現在打開電視機都指定要看體育台

甚至還因為想要加入棒球隊而決定要繼續讀哥哥的小學

(因為媽媽覺得這學校的學生素質實在不太好,所以有在考慮讓承哲明年唸別的小學)

最近外公也特地買了一組樂樂棒球,每天幼稚園下課後,就到附近學校操場跟承哲玩棒球

據說他的打擊姿勢很漂亮

禮拜三下午哥哥也在外公家托育

傍晚兄弟二人就一起在操場上玩球

上演投打大戰

哈哈,這麼小就展現對棒球的熱愛,真是難得

 

 

延續要不要讀哥哥現在的學校,以及要不要進棒球隊的話題

媽媽說 : 弟弟你不要去棒球隊啦,那個很辛苦耶! 比你現在溜直排輪還要辛苦捏! 

哥哥說 : 你不要參加棒球隊啦,我們學校的棒球隊都是壞孩子啦! 每個都在講髒話,還有他們班老師剛教他們不到一個月就說不要教了。

媽媽說 : 對嘛!! 你看,我就是有感受到你們學校的學生規矩太差了,不但很多人都在講三字經,上課也在胡鬧,現在連體育班的班導師都不肯教他們,可見學生有多壞啊!! 我真的有在考慮讓你去唸OO國小算了。

承哲居然說 : 那我要去棒球隊,我要打出很多分,我要變得很厲害,然後我要跟大家說不要再講髒話了,如果大家覺得我很厲害的話,他們就會聽我的,這樣就不會變壞孩子了。

(意思是,用他的實力來收服眾人的心,以身作則來感化他人???? 好一個偉大的情操啊!!!)

我聽到他講出這麼有哲理的話,真的嚇一跳;

一般人應該都會卻步,然後說 : 那好吧! 那就不要參加棒球隊吧! 

沒想到他卻是有強烈的使命感,

這樣的想法,真的出乎媽媽意料之外,

同時也深深讓我覺得以他為榮!

 

{最近加班忙著公司搬家的事,也都沒機會去看他們跟外公打棒球,只好用直排輪課的照片代替了,這禮拜有讓孩子們分組比賽,承哲本來是第二組,後來鳳梨哥哥讓他進到第一組,面對中高年級的大哥哥,他一點也不怯場,很奮力地溜,甚至還超過二名哥哥哩! 這種奮戰精神真的值得嘉許!}

 

 

↓   承哲真的很不錯,一樣是買10顆玉米鍋貼當晚餐,他已經吃完了,而哥哥居然還剩2顆,還跟我說他吃不下,氣!!!!

1018-1 

1018-2

   

 後補一張承哲打棒球英姿

102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大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