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和 上禮拜天 跑了幾個地方

今天再接再厲,繼續衝

利用周末有空,反正中午也要買午餐,就刻意跑遠一點、刻意去合作店家消費

只不過今天中午好熱啊!

而且今天去消費的店家都位於巷內,對於開車的我來說特別考驗技術 (臨停和巷弄駕駛)

若不是為了蒐集貼紙,平常我很少開車鑽巷子的,真的太難了

今天中午承祐 (18y2m,大一) 陪我出門一趟前後花了1個多小時,承哲 (12y9m,國一) 在家等我買午餐回去等的肚子餓極

大家都辛苦了,哈哈!

不過到今天為止,總算把8款貼紙都蒐集完畢! 

非常有成就感

 

以下依照年份順序,藍色字體是今天新增的收穫 (黑色字體是前二次蒐集到的) 

 



[2004年]

經典的綠色球衣,

這款是我最想要的款式,

但市區有配到這款貼紙的店家太少了

後來我在台慶不動產-河樂府前加盟店找到

一度懷疑要怎麼達到消費門檻啊?總不能叫我進去買房子吧!

還好店長人很nice,她說只要打卡及公開分享即可

還問我是不是專程來收集的? 因為她也遇到一位客人說是專程從台中下來蒐集貼紙

真的太有心了吧!

 



[2005年~2006年]

這是上禮拜六 (9/7) 我拿到的第一張貼紙

一大早跑了日十早餐店(成功總店),它們似乎有2款款是貼紙,但店員說不能挑款式,只能隨機給,結果就拿到[2005年~2006年]款的球衣貼紙

日十早餐的生意很好,我覺得就算沒有搭配活動,它的生意也不會受影響,可是它明明已經生意好極了,卻還是訂下條件嚴格的遊戲規則

必須要消費滿150元,外加拍照打卡或給五星好評,這樣才能獲得貼紙

 



[2007年]

本來以為這組會從缺

結果前幾天出差的時候,跟同事相約中華西路的真健康火雞肉飯會合

出差結束後,一樣在會合處解散,同事就順道進去火雞肉飯吃飯,順便領了這張貼紙送給我

真是太感謝了!!!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2008年~2015年]

本款球衣跟2007年只差別在綠色球衣的胸前 Lions 字樣改成 7-ELEVEN

今天中午跑了金華路二段33巷75號的「七十五號陽春麵」

買了4碗乾麵當午餐

老闆很阿莎力的送我2張貼紙

(原本只要消費40元就可以送,幾乎就是買1碗麵就達消費門檻,也不用打卡,老闆太佛心)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2013年]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球衣

很開心上禮拜六 (9/7) 在弘爺漢堡(台南公園店)收集到了

經典直條紋不敗啊!!!

因為前一天一開始已經在日十早餐店買了3個豬肉蛋吐司,但為了蒐集貼紙,又來到相距不會太遠的弘爺漢堡

一開始也很擔心萬一店家也要求要消費至少150元怎麼辦? 

(甚至打算買來當午餐也行)

還好店家很不錯,老闆說只要有消費外加五星好評就可以

所以就買了一份豬排蛋餅,這樣也不會造成負擔

 



[2015年]

本次蒐集過程中,最後一枚入手的貼紙

今天中午先去金華路二段的「七十五號陽春麵」買午餐,並且拿到[2008年]款的球衣貼紙後

再繞到慶中街的楊哥楊嫂肉粽店詢問

還好店家還剩少許貼紙,只要消費150元外加打卡,就可以獲得球衣貼紙

二話不多說馬上外帶3顆粽子給承祐和阿爸明天當午餐 (1顆70元,3顆210元) 

總算入手[2015年]款的球衣貼紙了

總算把8款貼紙都收集到手了^^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2016年]

球衣開始加入橘色式樣

上禮拜六 (9/7) 早上吃完早餐後,10點多又帶著父子二人出門騎車踩點

沒想到一個早上跑了2處 (安平的得意蝦餅,以及市區的政大書城) 都拿到[2016年]款的球衣貼紙,也太有緣!

 

得意蝦餅需要消費 (不限金額) 就可以送貼紙,政大書城除了消費,還要拍照打卡

因為政大書城送的[2016年]款,已經重複有了,一度想說算了

但後來又想想,就算重複也無妨啊! 而且難得來買書,就趁機幫承哲買些國學加強的書籍

剛好找到一本厚厚的論語賞析

就當作他買輕小說的附帶條件囉!

 



[2017年~2024年]

這應該是我們最熟悉的款式了吧!

黑白+橘黑配色,分屬主客場球衣的專屬視覺

這幾年進場看球都是這套球衣

也確實很亮眼、很帥氣

 

上禮拜天 (9/8) 中午承哲回去外婆家,找庭禎亞蓁玩,中午就留在外婆家吃飯 (據說午睡時,一直不睡覺,他一直巴著舅媽講話)

家裡只剩我跟老爺二人,午餐就到康樂街買鼎鼎有名的[下大道(蘭)米糕]

這家米糕的生意非常好

店鋪不怎麼起眼,但生意就是好到不行

需要消費200元才能送貼紙 (不需搭配打卡或五星好評),為此我多點了魯鴨蛋和筋肉湯,東湊西湊總算湊到200元,2個人的午餐吃得非常非常飽!

 



 

[總結]

花了2個禮拜的周末才蒐集完全部8款球衣貼紙,滿滿的成就感啊!!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鳥俐子 的頭像
    白鳥俐子

    白鳥俐子的窩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