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昨天 跑了4個地方蒐集嘟嘟球衣貼紙後,今天第2次再來蒐集

不過天公不作美,下午下起大雨,溼答答的,怕淋濕相片貼紙

所以原訂要踩點3處的,最後只成功踩點1處 (外加隔天補上另1處)

沒關係,剩下的接下來幾天繼續努力

[延伸閱讀 : 第三次 蒐集紀錄]

 

以下依照年份順序,藍色字體是這次新增的收穫 (黑色字體是前一次蒐集到的) 

 



[2004年]

經典的綠色球衣,

這款是我最想要的款式,

但市區有配到這款貼紙的店家太少了

後來我在台慶不動產-河樂府前加盟店找到

一度懷疑要怎麼達到消費門檻啊?總不能叫我進去買房子吧!

還好店長人很nice,她說只要打卡及公開分享即可

還問我是不是專程來收集的? 因為她也遇到一位客人說是專程從台中下來蒐集貼紙

真的太有心了吧!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2)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2)

 



[2005年~2006年]

這是昨天 (9/7) 我拿到的第一張貼紙

一大早跑了日十早餐店(成功總店),它們似乎有2款款是貼紙,但店員說不能挑款式,只能隨機給,結果就拿到[2005年~2006年]款的球衣貼紙

日十早餐的生意很好,我覺得就算沒有搭配活動,它的生意也不會受影響,可是它明明已經生意好極了,卻還是訂下條件嚴格的遊戲規則

必須要消費滿150元,外加拍照打卡或給五星好評,這樣才能獲得貼紙

 



[2007年]

從缺。

 



[2008年~2015年]

從缺。

本款球衣跟2007年只差別在綠色球衣的胸前 Lions 字樣改成 7-ELEVEN

 



[2013年]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球衣

很開心昨天 (9/7) 在弘爺漢堡(台南公園店)收集到了

經典直條紋不敗啊!!!

因為昨天一開始已經在日十早餐店買了3個豬肉蛋吐司,但為了蒐集貼紙,又來到相距不會太遠的弘爺漢堡

一開始也很擔心萬一店家也要求要消費至少150元怎麼辦? 

(甚至打算買來當午餐也行)

還好店家很不錯,老闆說只要有消費外加五星好評就可以

所以就買了一份豬排蛋餅,這樣也不會造成負擔

 



[2015年]

從缺。

 



[2016年]

球衣開始加入橘色式樣

昨天 (9/7) 早上吃完早餐後,10點多又帶著父子二人出門騎車踩點

沒想到一個早上跑了2處 (安平的得意蝦餅,以及市區的政大書城) 都拿到[2016年]款的球衣貼紙,也太有緣!

 

得意蝦餅需要消費 (不限金額) 就可以送貼紙,政大書城除了消費,還要拍照打卡

因為政大書城送的[2016年]款,已經重複有了,一度想說算了

但後來又想想,就算重複也無妨啊! 而且難得來買書,就趁機幫承哲買些國學加強的書籍

剛好找到一本厚厚的論語賞析

就當作他買輕小說的附帶條件囉!

 



[2017年~2024年]

這應該是我們最熟悉的款式了吧!

黑白+橘黑配色,分屬主客場球衣的專屬視覺

這幾年進場看球都是這套球衣

也確實很亮眼、很帥氣

 

今天中午承哲回去外婆家,找庭禎亞蓁玩,中午就留在外婆家吃飯 (據說午睡時,一直不睡覺,他一直巴著舅媽講話)

家裡只剩我跟老爺二人,午餐就到康樂街買鼎鼎有名的[下大道(蘭)米糕]

這家米糕的生意非常好

店鋪不怎麼起眼,但生意就是好到不行

需要消費200元才能送貼紙 (不需搭配打卡或五星好評),為此我多點了魯鴨蛋和筋肉湯,東湊西湊總算湊到200元,2個人的午餐吃得非常非常飽!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2)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2)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2)

DU MY BEST 潘威倫球衣貼紙大搜集(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鳥俐子 的頭像
    白鳥俐子

    白鳥俐子的窩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