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不太穩定

往往早上出大太陽,但下午就來場暴雨

以至於這幾天晚上承哲 (12y9m,國一) 的直排輪課都拖到6點半才宣布要不要上課

不過還好都能順利完課就是了

 

午後大雨

 

因為下雨,打亂了我的計畫,想要去廟裡拜拜、也想要去圖書館借書

但因為下雨,變的很不想出門,只想趕快回家

之所以想去拜拜,一方面農曆七月剛過,是可以回去廟裡拜拜了,二方面活動也剛結束,是該去跟神明道謝這一路以來的平安

不過說是平安度過也未必,這中間過程也接到不少民眾問一些有的沒的

很多時候要怎麼拿捏,真的也很二難

就像今天下午,股長花又幫我接了通電話,民眾就說他沒看到mail,以至於錯過了填資料的時間

啊~~ 錯過了就不能填了啊~~ 不是嗎?!

可是民眾就是想要爭取看能不能網開一面

每次遇到這種情形就很討厭,准了就是不公平 (講難聽一點甚至有人質疑會不會圖利民眾)、不准的話,他又跟你盧半天

我又很不會應對這種盧小小的民眾

這就是辦活動最怕遇到的VIP

也是我一直要去廟裡拜拜希望能夠遠離這些VIP

 

午後大雨

午後大雨

 

晚上又是下雨天

應該是受到鄰近地區颱風的外圍環流的影響吧...

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了

今天禮拜五,承祐 (18y2m,大一) 整天都沒課,也不知道他整天在忙些什麼?

整個禮拜都沒跟他講到電話,他也沒主動打回家

只有禮拜三我有傳訊息給他,也是短短二句而已

很想念,但要怎麼拿捏聯絡的頻率?

不想讓他覺得受到限制,也不想讓他覺得有壓力,但整個禮拜都沒主動報平安,這樣好嗎?

 

午後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鳥俐子 的頭像
    白鳥俐子

    白鳥俐子的窩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