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收到報到通知,而且一次飛來3所學校的入學通知 (到底有多缺學生?)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掙扎 (?) 終於來完成報到了

承哲其實是希望去別的學校的

主要就是因為他現在的好朋友都在別的學校

而且他不知道去哪裡聽來的消息,說這間學校很多 8+9 (話說哪間學校沒有啊?)

所以他打從心裡抗拒

不過我們的考量很簡單,就是距離家裡近就好,不希望孩子自己上學的路上花太多時間或是交通太混亂

不論如何,學校好壞不論,學習還是看自己

自己不愛念書的話,到哪間學校都一樣

真的還是得靠自己的定性

當然,爸爸媽媽也會一路陪著你的 ^^

 

今天早上先去寶塔祭拜 (清明節祭祖)

回家洗澡換衣服,就去學校辦理報到手續

今年教育局採線上報名

還好有學校老師協助 (因為要填一堆資料,無從下手,就跟報稅軟體一樣,看似簡單其實還挺麻煩的)

填資料的過程中,其中有詢問到台語的聽說程度,也有詢問在小學階段有參加校隊? 有無參加校外比賽?

我就幫承哲填了「田徑隊」「田徑賽、直排輪賽、棒球賽」

老師說,學校也很缺體育好手,因為都要派代表出去參加比賽

我當然毛遂自薦,我跟老師說,凡是體育比賽就交給承哲沒問題的,哈哈哈

填單的過程,也問到有無兄姊就讀本校,我提到哥哥6年前入學、3年前國中畢業

老師很努力地回想到底是哪一位? 可惜承祐 (17y9m,高三) 當年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人又內向,除非是教過他的老師,否則不是校內風雲人物,一般老師不會知道他這個人

一個早上跑了寶塔祭拜、又去幫承哲國中學校報到、然後去永樂市場追紅球 (連結請按我)、最後在永樂市場附近買了小卷米粉回家當午餐

非常精實的週六早晨!!

 

國中報到(12y4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