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也是農曆年假收假後的第二個工作日

不過也還沒太多工作的情緒 (雖然已經開始準備今年的計畫和進度了),剛好中午跟姊妹們約了聚會,所以下午就請假啦!

但也因為開學了,所以貴婦姐妹團今天少了婷,只有我們3人與會

就近約在成大附近

是一間名叫[杉SHSN]的輕食店,太適合剛吃完年節大餐的我了

輕食有許多款式可自由搭配,組合起來是很豐富的一盒,不管是顏色或味道都很吸引人

下午續坐聊天,也另外點了飲料,果然也是聊到晚餐時分才解散

每次都能從好友們的身上挖寶,每次聽大家的經驗分享都覺得受用,畢竟年齡相仿,人生的軌跡都很相似

不變的是每次聚會都是5小時起跳,但愈來愈耐不住的是自己的體力,晚上回家吃完晚餐居然得先小憩半小時,才能繼續做家事

哈! 還真的老了,雖然Echo幫大家用美圖軟體把合照變身為美少女漫畫,但還是改變不了歲月存在的事實啊!

(不得不說,AI變臉真的好好玩,一秒變身美少女,都忘了自己已經是歐巴桑了)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 組合式的輕食餐盒,基本NT160 (小盒),可選基底x1   (我選了義大利天使麵)   +   配料5種   (我選了毛豆、烤玉米粒,木耳、海帶芽、椒麻腐皮)   +   佐料1種   (我選了酥脆麵包丁)   +   醬料1種    (我選了日式柑橘醬油) --  以上各式組合有多種選項自由搭配,有些要另外加價。至於主食則需要另外點,我選了蔥油低烹雞胸肉 NT58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姊妹們聚會之變身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