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承哲 (11y10m,小六) 有棒球課

所以原本打算早上帶承祐 (17y3m,高三) 去星巴克,他唸書我們看閒書

沒想到,這孩子之前禮拜天在家卻產生不好的印象

(一到禮拜天,阿爸就硬逼著要幫他複習數學,自以為對他好,確實,是真的很有心,但,是不是會造成反效果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插不上嘴,只能閃一邊站去)

所以他一早吃完早餐就遁了

說是要去圖書館唸書

寧可去沒有冷氣的圖書館 (11點才開冷氣,他不到9點就到了),也不願待在有冷氣的家裡

到底我們給他多大的壓力???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 從安億橋上拍後方的千陽號大氣球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既然早上2個小孩都不在家,老爺就拉著我出去騎腳踏車

也確實我最近太墮落,不但沒運動,而且愈吃愈多、愈吃愈肥

還好今天太陽沒有很毒辣,對我來說,還算出得了門

戴上昨天新買的偏光鏡 (昨天帶承哲去配角膜塑型片,在眼鏡行看到偏光鏡就一起帶了)

開開心心的騎出門

一路騎到安平安億橋,然後去附近的千陽號大氣球拍張照,到此一遊

(安平現正舉辦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有航海王快閃店、有燈光秀、有大型氣球裝置藝術)

(去年大約這個時間有Q版的迪士尼玩偶大型氣球,今年則是航海王,每年都有變化呢! )

 

↓ 雖然不是海賊迷,但看到知名動漫的作品也是很興奮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早上簡短騎了一小段腳踏車

回到家都沒時間上樓,馬上換車去接承哲下課,然後繞去買小北平當午餐

吃午餐吃到快睡著 (不誇張,我一刷完牙馬上躺平,根本管不到承哲一直玩平板)

承祐一邊吃午餐一邊看影片,看到下午2點去睡覺,睡到4點半,被阿爸罵慘了

他罵他太浪費時間 (不應該睡那麼久的午睡),他說這一睡把一個下午都浪費掉了!

我說,孩子辛苦一整個禮拜,就只有禮拜天下午睡個午覺,這樣也不行?

(我自己很能體會,因為我也是一整個禮拜從早忙到晚,根本沒得休息,只有禮拜天下午能好好的、不用擔心還有什麼任務在身、可以無牽無掛的睡午覺)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認同他的觀念

但又不能多說,男人的面子還是要幫他顧一下,但他何曾顧到別人的感受?

 

↓ 一字排開的喬巴帽好可愛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 有好幾個看板可以拍照,但我們只挑了一個意思意思到了就好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 回程的時候剛好中午11點半,文章牛肉湯大排長龍,令人嘆為觀止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 今天午餐吃小北平

航海王 ONE PIECE 海潮慶典

 

題外話 : 若不是昨天已經預約要帶承哲去配角膜塑型片,不然昨天應該要跑一趟屏東中信園區看二軍比賽的,因為昌昌 (李振昌) 今年車禍受傷後,積極復健,昨天是他復出的第一場比賽,有出來投一局,另外,馬修郭現在在二軍,昨天他猛打賞,5支3不說,還包辦3分打點,而且還敲出2支全壘打,堪稱近來打最好的一場,哎,昨天應該要去現場看他的說... (線上欣賞漁夫二軍戰報請按我)

 

延伸閱讀 :

雙十國慶四連假 day 1

雙十國慶四連假 day 2

雙十國慶四連假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