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放三天連假 (下禮拜則是四天連假)

但因為卡到承祐 (17y3m,高三) 即將要學測,所以就沒有安排出遊

再加上這個月底要趕季報資料,還有收假後馬上要召開聯繫會議,一堆事情要忙

所以今天就乖乖的去加班了

花時間把事情處理到告一段落,心裡比較踏實

其實現在的工作難度不高,但就是繁瑣,需要花時間處理

但這也是目前我最能接受的狀態了

如果是早些年那種第一線的戰場壓力,我可能早就退下了

所以忙碌歸忙碌,但還是要珍惜現在還能工作的時候

 

中秋節加班去

 

困擾我已久的五十肩,原本只是右肩受傷

自從右手舉不太起來以後,晾衣服都改用左手,結果一個多禮拜下來,現在連左肩也在痛了

變成整個上背部都在痛

也太慘了吧...

脖子也僵硬到不行,根本轉不動,背也抬不直

我的人生又進入一個悲慘狀態

 

嗚嗚

今天是中秋佳節

到處都在闔家團圓烤肉

傍晚帶承祐去運動 (結果半路他肚子痛,只好找店家借廁所,同一時間我去排隊買飲料)

去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大排長龍,店家已經加派人手 (1個結帳、4個做飲料),但還是忙不過來

每個人都是一大袋6~7杯外帶

想來是晚上烤肉要配飲料吧...

我們不但沒出門旅行,我還去加班 (孩子們在家念書,承哲利用假日背單字和複習英文),更悲慘的是,晚餐要買個飯或麵,都買不到!!!!

平常慣買的便當店或是麵店,通通沒營業!!!!

繞了好幾條路都撲空

最後看到一家鱔魚意麵,就只好買了

一碗NT130,也是漲價了

難得今晚好大好圓的月亮

我們卻只能宅在家,看電視,然後我為了彌補放假還要去加班的苦悶,今晚又熬夜看電視了... 反正明天也沒活動,不用早起不是嗎??

 

(下圖圖片來源 : 中信兄弟官方粉絲團FB。今天比賽是美少女戰士聯名主題,甩哥居然也是廣告球星) 

中秋節加班去

 

延伸閱讀 :

中秋節三連假 day 1

中秋節三連假 day 2

中秋節三連假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