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月考

昨天晚上還去看音樂會 (文章連結請按我)

應該是承哲第一次去聽現場的交響樂演出吧...

結果這孩子沒有音樂素養,聽不到一半就躺在野餐墊上睡著了

今天早上棒球課又幫他請假了

除了昨晚太累以外,因為下午還要去國平路加強 (11月20日要比賽,台南市長盃,所以這陣子都在加強)

爸爸說,還是要留點時間讀書,所以早上的棒球課只好請假了

算一算,從九月底就沒去上過棒球課了 (前二周是教練有事,以及天候不穩定,後二周是我們另有活動)

真的對教練很拍謝

 

下午的國平路加強,練得好累哦!

從下午1點半就開始,表定到下午3點,結果真的結束時已經3點40分了

到最後一次衝刺 (3圈及1圈) 的時候,感覺承哲已經沒力了

(200公尺25秒,可見真的沒力了)

下午哥哥特地一起過去接承哲

其實是他想過去看看大家

結果認識的同梯只剩士杰還有出現 (劉家兄弟改到民德校隊去了,泓銓上高中後,應該也還是繼續精進吧! 應該還有更高層次的訓練代表隊等著他)

所以承祐 (16y4m,高二) 就在場邊跟士杰聊了快半小時

聊到欲罷不能

果然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就算一段時間不見了,一見了面還是很有話聊

 

 

今天沒有特別的行程

就是在家好好的補眠,早上承哲念書的時候,我一直在補眠

因為昨晚又做了怪夢,夢境是有劇情的電影的情節,就是我身處電影情節裡面,反正做夢讓人睡得好累哦...

不過我已經慢慢調整步調

工作也都有照進度在走,應該不用太擔心才是

反正現在可以說是我最輕鬆的時候

雖然年底的調動因為放棄升遷還被長官勸說,但,現在不比年輕時,已經沒有衝勁了呀...

最近一堆人開始出國了

看的心癢癢

明年寒假要不要衝一波?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長榮飛大阪的機票要NT15,425

4個人就要超過6萬塊,有點捨不得花下去...

但,到明年寒假就已經滿5年沒出國了,想想,這6萬塊機票攤在5年來算,好像也沒那麼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