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還是處於調整和補眠的狀態

(前幾天的清明節兒童節四天連假去台東一趟,差點拆了這把老骨頭)

好消息是,照片和部落格文章總算趕完了

但,相對的,身體還是很累

昨天還能抽空陪承哲打一下桌球,今天就完全不行,一整天都在昏睡

昏睡也就算了

還做夢連連

原以為換了個行政的工作會輕鬆許多,但無形中還是有壓力的

就像明天要開會,是我一手主辦

雖然早就準備妥當

但內心裡還是隱隱有壓力

今天中午午睡就夢到開會當天,10點已到,我居然忘了開會時間,等到我抬頭一看時鐘,天哪已經超過10點了,而我居然還在辦公室裡沒去會議室,當下手忙腳亂地找會議資料,發現不見了,難道是有人代替我拿了資料去主持會議了嗎?

然後又做了第二段夢

夢到我們帶小孩出去一個小景點,當天遊客很多,景點裡的小食堂都擠滿人,所以也沒能進去吃東西,於是我帶著2個小孩,餓著肚子,一直走一直走,也不知道要走多久,然後半路遇到蘇老師,跟她寒暄一下,突然想起,我的背包裡有帶便當,可以讓小孩先吃點東西

(到底是多怕讓小孩餓到???)

 

好啦!

趕完這波,下禮拜要開始振作了

不能再這樣墮落了

 

↓   今日午餐   :   榮吉   (炒羊肉,芹菜牛肉,芥藍牛肉,牛肝湯)

0410-1.jpg

04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