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心不在焉

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或是因為快要放寒假要出去玩...

(不過真正原因其實另有其他)

總之,最近開始有點放空,提不起勁來做事

剛好案件公文都少,原本應該利用這空檔來看點書,特別是我最不熟悉的遺贈這塊業務,應該利用時間多研究研究

結果還是發懶

每次把法令彙編拿起來看,看不到二頁就看不下去

果然太久沒當承辦人,都疏離了呀~~

 

也因為太久沒承辦業務,都忘了該怎樣把事情辦好

今天就發生一件很失禮的事

上禮拜臨時接到電話,說今天有公會要來拜訪主任

我明明留言條寫了是OO職業工會,結果我卻心不在焉的跟主任報告說是OO公會要來訪

(心裡一口認定就是去年的OO公會再次來訪,沒再仔細確認,這是我的疏失)

然後還交代承辦人做名牌,也寫OO公會

結果今天下午客人來的時候,我當場愣住,因為... 出現的人都不是我預期的OO公會那批人...

實在太失禮了

會議室裡的桌上名牌和歡迎牌,都署名OO公會

結果來的是OO職業工會

對客人真是太失禮了

 

我想,主任應該也很慚愧

因為她早該想到,如果是OO公會,以她跟理事長的交情,理事長一定會親自打電話給她,而不會是叫承辦人轉達

所以那通電話想必不是OO公會,而是另外的公會要來拜會

她應該要想到這一點的

結果被我誤導了

雖然主任沒有怪我,但我心裡實在過意不去

我怎麼會出這種紕漏呢?

我做事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太慚愧了

太慚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