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月考

以為這次月考有提前準備了 (比起第一次月考,至少比較知道該怎麼準備)

但承祐說,還是考得很差

實在很無奈啊!

之前是數理不好

現在連地理公民這些社會組的科目都考不好

這可怎麼辦喲...

 

1203-1.jpg

 

月考結束,馬上就是運動會

我不知道現在高中生對於運動會有什麼想法

以前我們的運動會玩的可兇了

從製作大型海報,到各班舞蹈表演 (要自己編舞,自己設計舞衣),到各項運動比賽...

每個都是考驗團隊合作和功課以外的另一項才藝

往往可以看出有些人就是很會做美勞,或是很會跳舞,都很令人佩服 (畢竟我只會念書,其他什麼都不會)

至於現在的青少年

基本上他也沒跟我多說什麼,只知道大隊接力跑第三名,然後... 就沒了

運動會對他來說,重要性甚至比不上來擺攤的書展

 

1203-2.jpg

 

最近有部影集 [逆局],周渝民演的

承祐很感興趣,但是因為內容太血腥,他不太敢看

所以轉而求其次,跑去買原著小說來看

至少只有文字沒有畫面,不會赤裸裸血淋淋的太過衝擊

他買回來馬上手不釋卷

到底有這麼好看嗎?

隔二天,我又是夜半鬧失眠

禮拜天凌晨2點居然睡不著,只好跑到客廳就這麼一路把上下二集的小說給看完了

天哪! 當天我只睡了2個多小時,這樣身體怎麼受得了啦!

可是說真的,小說真好看呀!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氣看完它呀!

 

1203-3.jpg

↓   學校FB事後po出照片,右邊橘色16號是承祐

120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高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