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是我唯一能夠賴床的日子

現在禮拜六早餐都交給孩子們自己處理,不然就是讓老爺出去買

我大可睡到8~9點,然後一整天就是每周一次的整理家裡,以及買午餐給承祐吃 (他趕著下午1點要補習英文),還有晚餐後帶承哲去上直排輪

其他的時間就是趕工我的旅遊日記相簿書

已經趕工好一段時間了,本想說看看來不來得及當我的生日禮物,但最近太累,每天只能利用晚上短短1小時進行編輯,進度嚴重落後

要在生日前完稿到貨,看起來有難度

 

禮拜三因為去看棒球比賽 (象獅之戰)

當天的承哲的小提琴課就跟老師延期,延到今天下午

所以今天下午二個小孩都不在家

老爺於是說,剩我們二個,那就出門走走吧...

今天美術館二館戶外廣場有舉辦森山市集,去年辦得很成功,今年就想說來湊個熱鬧好了

剛好今天天氣回溫,不那麼冷了,這樣的天氣很適合出門走走呢!

沒想到...

人潮爆炸多啊!!!!!

市區交通整個崩潰

就連騎摩托車都很難移動

因為森山市集場地腹地不大,周圍又緊鄰新光三越商圈,現在又是周年慶活動期間,總之,路上人潮滿滿滿

難道低迷一整年的景氣要回來了?

結果我們還是沒能進去森山市集

騎著摩托車在外圍繞了2圈,看著滿滿滿的排隊等進場的人潮,直接放棄

接了承哲小提琴下課,就回家了

(所以今天下午又浪費了,除了睡午覺修補身體外,我的工作進度又是零,而且一整天也沒拍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高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