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學了

上了幾天課,重新又跟同學們玩在一起了

回家後總是會講起同學的大大小小的事 (不像哥哥,已經高中生了,回到家都不想多講學校的事,甚至我多問一句學校今天怎麼樣? 他就快翻臉)

其中對於同學程O昊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表示羨慕

頻頻問媽媽,能不能也幫他開通一個帳號

[這樣我就能當YouTuber了呀!]

[這樣別人就可以追我我了呀!]

還說程O昊的追蹤人數已經有1千人,而且訂閱他,還可以送小禮物

(今天幫他登入YT,果然馬上去追蹤訂閱同學,隔天也依約拿到小禮物,是個還不錯的USB小燈)

難道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嚮往當YouTuber嗎?

到底有什麼魔力呢?

可愛的承哲甚至連自己的綽號都想好了

他說他要叫做 [壽司],[哈囉大家好,我是壽司,su-shi-] 當場就演繹起來

哈哈,一個小學生也學那些直播主學的有模有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四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