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每天在看寶可夢卡通

入迷的程度非同小可

甚至不愛看職棒比賽轉播而寧可看寶可夢卡通

我下班後也是沒力氣陪他了

除了偶而幫他檢查功課,其他的時候,就是把他丟給電視保母了

而每天看寶可夢

居然對裡頭的常出現的對話瞭若指掌

還會教我怎麼講,看我講的零零落落就開始取笑我

我是覺得幼稚,但看他學著卡通裡的人物講起那串對話,也不免覺得好笑

沒想到

這金句不只小孩喜歡

居然還火紅到連統一獅的官網小編都拿來用

太好笑了

(當我看到小編居然用這個哏,真的傻眼)

是說,接下來的女孩日主題日,真的太犯規了

獅隊隨便派一個選手站出來都是顏質破表

反觀

象隊最近打擊低迷,戰績也不好看,連帶的都覺得選手們士氣大受影響

更慘的是,甩已經低迷到拿不到先發的機會了,而N4,到現在還在調整,還在牛棚練投,還沒辦法實戰,等他在二軍調整完,真能上到一軍,怕是要下半季了

沒有甩跟N4的黃衫軍,實在讓人好沮喪

<<後記,才剛說甩的狀況不好,沒想到今天晚上的比賽,他在六局下出來代打,居然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 (帶有2分打點),後來自己也利用對方失誤而跑回來得分 (跑回第3分追平分),很關鍵的一個二壘安打,真的厲害! >>

 

 

↓ 下圖3張圖片來源 : 統一獅官方粉絲團FB 

0409-1.png

0409-2.jpg

0409-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三生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