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3月13日星期五,是所謂的黑色星期五,但是黃曆上的日子卻是吉

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偏偏黃曆上的日子顯示大凶

 

0314-1.jpg

0314-2.jpg

0314-3.jpg

0314-4.jpg

0314-5.jpg

 

果然,大凶日就是不得安寧的日子啊!

一大早趁著出門買早餐的時候,繞了市區大半圈,把一個禮拜該採買的東西都買齊了,拎著大包小包回家

吃完早餐,陪承哲練習小提琴+玩一會兒益智遊戲,然後他吵著要看電視,但把拔要求他先練腳踏車

於是就大哭了

這是第一場哭鬧

把拔還是押著他下樓練腳踏車 (都幾歲了還不會騎車像話嗎??)

接著換我陪他打桌球1小時 (同時間把拔幫承祐複習功課)

打桌球一開始很ok,但1個小時後我體力透支想要回家,他卻不放我走,然後直接上演躺在地上哭鬧的戲碼

這是第二場哭鬧

我沒理他,反正我依約陪你打了整整一小時的桌球了,現在我累了,而且已經超過中午12點半了,我肚子餓了,該回去休息了

他還是持續大哭,走在中庭也是放聲大哭,承祐在樓上都清清楚楚地聽到弟弟在中庭哭,看來,其他鄰居也都聽到了,真是讓人看笑話了

中午吃完鍋燒意麵+豆花

就帶承祐 (13y8m,國二) 去買褲子,因為要買休閒褲和運動褲,所以分別跑了 NET 和運動用品店二處

在 NET 裡,兄弟二人不停的玩鬧,光是搶著試穿衣服和試戴帽子,就差點打起來,也在賣場裡上演追逐大戰

我氣到不行,怎麼這麼帶不出門

尤其是承祐,都這麼大了,每次去商店都要跟弟弟鬧來鬧去,一點規矩都沒有,每個商品都要拿起來玩弄一番

之前去迪卡儂也是這樣,去新光三越也是這樣

所以現在我都很不想帶他們出去逛街

根本帶不出門

今天果然是個大凶日,吵得我整天不得安寧啊...

 

(下圖影片 : 本週小提琴作業,D弦 (第三弦) 和A弦 (第二弦) 交替,以DAAD (Re La La Re) 為一組,共要拉五組,一個音一弓,拉二拍 (一拍約一秒) )

0314-7.jpg

(上圖 : 晚餐自己簡單煮,雖然簡單2道菜+1道湯,竟也花了我4~50分鐘來完成,還有飯後碗盤要洗... 果然家庭煮婦不容易啊! )

 

延伸閱讀 : 隔天 (禮拜天) 的生活隨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