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雖然平常都很兇很霸氣,但其實,他也有膽小柔弱的一面,

畢竟,他還只是個孩子啊!

別的不說,他就是不敢一個人睡覺,也不敢一個人上廁所 (這也是為什麼上次在學校會尿尿弄髒小提袋書包)

最近又發現他很害怕女人生小孩的畫面

從五月天的 [溫柔] MV發現的,本來他很愛聽這首歌,可是當MV播放出來,發現有生產的畫面 (當然只拍到女人在床上掙扎的模樣,不會見血),他就很害怕,馬上叫哥哥把電視關掉;今天晚上播的 [棒球大聯盟],最後演到茂野吾郎跟清水薰結婚,然後也生了2個小孩,畫面快轉茂野的8年後的人生,其中也有一幕是清水薰躺在床上哀號要生小孩的畫面,也沒流血也沒聲音,就只有畫面而已 (背景音樂正播放片尾曲),結果承哲也會怕!!!!

這幾天晚上我跟他睡大床,因為哥哥有點小感冒,所以分開睡,

他無限撒繳的跟我說,他晚上一個人的時候,都會胡思亂想很多事情,所以都會很害怕。

他在述說這件事的時候,一臉無辜又膽怯的模樣,實在讓人心疼,畢竟要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掏出來讓別人知道,除非是很信任的人,否則大部分的人還是坐不到吧!

另外他也說他昨天做了個怪夢,夢到媽媽說要搬出去住,要搬去住婆婆家 (編按 : 外婆家) 不跟我們一起住了。

我問,為什麼?

他說他也不知道。

難道他也冥冥中感受到爸媽最近感情冷淡,所以冥冥中夢到爸媽分居或離婚?

孩子的感應力實在太強大了

不過我安慰他,像媽媽都是做反夢,所以夢到媽媽搬出去住,就代表現實中不會這樣啦!

只是,現實中會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啊!

 

噢對了,這禮拜開始算是阿爸牌安親班開張,難為了阿爸整天照顧二小,才顧不到一個禮拜 (而且禮拜一還藉故帶阿嬤去看醫生所以把承哲送去外婆家)`,

他就受不了了

明天 (四) 還要把承哲再送去外婆家,他說他要帶承祐去看電影...

帶小孩真的不容易吧!

全職媽媽真的不容易吧!

我跟他說,真正的全職媽媽除了顧小孩還要煮飯還要做家事,你呢? 你只要顧小孩,其他都不用做,已經很好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