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 天(ㄨㄢˊ) 才(ㄆㄧˊ) 小子,居然在學校上廁所的時候

尿進了裝有課本和鉛筆盒的手提袋裡

昨天 (五) 回到家還神秘兮兮地跟我說,今天在學校有一件事哦...

我還以為是表現好被老師稱讚

結果並不是

居然是報告阿母說他尿尿的蠢事

(順便要我幫他洗提袋和課本)

厚,是嫌我家事做的還不夠多,居然還給我找麻煩

還有,到底要怎樣尿,才會尿進手提書包裡啦?????

你到底在幹嘛啦!!!!! 臭男生!!!!

(怒瞪)

 

1221-1.jpg

 

然後事情還沒結束

今天 (六) 一早忙完了眾多家事 (拖地洗衣服洗棉被整理房間... ) 也趁下午爸爸幫承祐複習功課的時候把承哲帶出門 (以免吵到哥哥讀書)

說好帶他去圖書館借還書,並且買雞蛋糕給他吃 (上次去借還書的時候,遇到小攤販出來賣雞蛋糕,我以為今天也會遇到)

沒想到今天停車場停滿車,根本沒地方讓小攤販擺攤

所以就沒有買到雞蛋糕,然後ㄧ時間,也不知道去哪裡找其他的攤子

就這樣空手而返

於是承哲中邪似的,回程的路上ㄧ直嚎哭

呼天搶地的只有一句話 : 我要吃雞蛋糕!!!!!!!

就算回到家,下了車還賴在地上不肯走

如果是以前,我早就理智線斷裂出手扁人了

但現在,心中心灰意冷,外在的壓力早已把我壓垮,身心俱疲,根本也沒力氣再跟小孩鬥

我冷眼旁觀,回到家跟著大哭一場

為什麼在我快要累垮的時候,你還要來欺負我?

我實在沒力氣修理你了,你已經小學生了,不是幼稚園的孩子可以當灰太郎

到現在還這麼不懂事,是要逼死誰!!!

 

1221-3.jpg

122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