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也是孩子們在巨大課業壓力下的短暫輕鬆時光

其實我也不知道能幫他記錄什麼?

畢竟人也不在現場 (孩子也強烈要求我不要去)

但成長足跡少了這一塊就好像少了什麼

所以還是盡力留下一些文字

 

1112-5.jpg

 

姚老師還是一樣祭出飲料優惠

鼓勵孩子們參加比賽

承祐也是看在飲料的份上

報名了2項 (200公尺個人賽+跳遠),另外還有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

看來飲料可以喝好幾杯了,哈哈

(最終結果,班上拿到總冠軍,好強啊!)

 

倒是讓人很難過的是,當我試探的問他,媽媽可以去看你嗎?

他一口就回絕,還說千萬不要!

是很嚴正地拒絕,不是可有可無的隨便你要不要來

是拜託你千萬不要來!

哎,青少年啊~~

同儕最重要,媽媽去了只會讓你被取笑吧... 我瞭

 

1112-6.jpg

 

噢對了

運動會前幾天在練習的時候

練完跑步老師讓大家玩球

結果承祐不小心把球丟到同學的臉上

把對方眼鏡打壞了

當天他回家很擔心地問我

我說,該賠償就要賠償,最重要的是同學有沒有受傷??

也把我的處理方式的建議告訴他,至於他會不會照做? 那就看他自己的選擇了

然後他省吃儉用存了好一陣子的零用錢 (準備明年買球衣用的),現下馬上又要飛掉好幾百塊了

 

1112-7.jpg

 

(以下照片感謝姚老師提供)

1115-1.jpg

1115-2.jpg

1115-3.jpg

1115-4.jpg

1115-5.jpg

 

延伸閱讀 :

七年級運動會

八年級運動會

九年級運動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