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被承哲嚇死了

晚上父子三人已經睡覺了

我還在追劇

結果承哲突然跑出來,有點慌慌張張,有點想要哭的樣子

我問他要幹嘛? 要找媽媽嗎?

他不理我,一逕的往門外走,走到前陽台眼看就要打開大門走出去

我嚇一跳,趕快把他抱進來 (小子長大了,有點沉,差點抱不動)

我想他又夢遊了

今天如果我沒醒著,他不就自己跑出去了???

太可怕了

上一次他夢遊是他還小的時候

那次也很可怕,他是爬上哥哥房間的窗戶旁的矮櫃

萬一自己打開窗戶不就掉下去了????

太可怕太可怕了

我原本就不太敢熟睡了,這下又更不敢按穩的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