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訓回來也快一個禮拜了

兄弟二人的皮膚從原本的發紅發黑發亮

到現在已經慢慢沉澱色素,變成牢牢的黑,沉沉的變成貼身的黑

活脫像個小黑炭似的

看來,這個暑假要白回來恐怕很難了

(承祐的臉上這二天開始脫皮,我也積極地幫他擦護膚,至於手腳的大片大片濕疹,則慢慢退了,但免不了留下痕跡)

 

0719-9.jpg

 

暑訓剛回來

還沉浸在優良的習慣裡

所以這禮拜孩子們有主動洗碗

雖然只有一次,接著承祐 (13y0m,升國二) 因為去宜蘭踏查三天二夜不在家而少掉表現的機會,但至少他有主動過了

至於承哲則比較積極,好幾次都說要自己洗碗,只是我不給他機會,我只想要趕快收拾好廚房趕快休息,這點算是我失職

算了,家裡的男人也從沒做過家事的

家裡就沒這個基因和環境,我也不奢望了

 

0719-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