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中午回阿嬤家吃飯

阿嬤不想出去吃

所以兒女們都很有心的買午餐回來齊聚一堂

想想,老人家有子女這麼孝順也是福氣

真不知道我以後老了以後,會不會有人回來看我?

雖然現在承哲愛我愛得要命

整天抱抱親親

整天黏在身上

不吝惜表達他對媽媽的愛

但那是因為他現在還小

他現在的宇宙世界就是圍著媽媽打轉

等到他有一天長大了

飛走了

是不是還會把媽媽記掛在心上?

哎~~ 想遠了,最近又開始多愁善感

因為還是太多太多解不開的憂煩

人生,好難~~

 

0512-1.JPG

 

昨天早上去國平路加課,中午跟外公外婆吃牧鍋 (連結請按我)

今天在家休息

除了中午回去阿嬤家吃飯 (兼玩球... 因為昨天買了新球棒了)

也沒特別去哪裡

母親節,平平淡淡地過了一天

謝謝孩子們的卡片 (雖然也是因為學校美勞課作品)

謝謝你們讓我能夠有機會當母親

 

延伸閱讀 : 昨天的體訓

 

0512-2.JPG

0512-3.JPG

 

(下圖 : 阿瑤帶回阿嬤家聚餐的母親節蛋糕)

0512-4.jpg

(下圖 : 花園夜市買晚餐~~也算是母親節大餐,哈哈)

051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