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時,做了一個畫面很可怕的夢

但是我不擔心

因為我一向是做反夢

甚至醒來後我會自我解夢,希望真的如我夢裡的提示一樣 (等到事後再揭曉囉!)

夢境是這樣的 :

我開車 (應該載著小孩) 從市區前往安南區,途中經過一個大橋   (很像是現在的海佃路大橋,但已經完工了) 後就到了安南區,我過了大橋後,到第一個紅綠燈就切到左邊路口等著,準備往前,也就是原本大橋的右邊的方向去   (印象中好像要去安南區的某一個景點),等到路口的紅綠燈變成綠燈後,我就開始前進,但沒多久,還在十字路口上呢! 竟然發現地上有東西,我第一個直覺是有車禍,下意識地要避開,然後再一看,地上一攤粉紅色的東西,蔓延一路,一長條從路口中央往右邊漫開,我如果直行前進,一定會壓過那攤粉紅色,我不想去碰到它,所以就跟著那攤的軌跡跟著往右轉,往右轉就回到大橋,然後一路回到市區去了。回到市區就開到爸媽家,把小孩丟給他們顧一下,我心情還沒平靜,因為我發現地上那攤粉紅色似乎是人的腦漿,我嚇死了,還好沒壓到它,但光看到那畫面也夠恐怖的。

醒來後,我第一個直覺是,腦漿撒在地上代表一腦塗地,而既然我都是做反夢,所以代表著這次月考承祐不至於一腦塗地,所以表示他應該可以考得不錯。

這是我的解夢,等到考完我再把這篇文章解鎖,再來驗證一下是不是這樣的。

[[2019/1/28補記 :   寒假出國回來,就收到承祐第三次月考成績單,總成績持平,還是維持中間的水準,倒是數學考了有史有來最低分40分,這樣,表示並沒有考好,夢境畢竟只是夢境,哈哈]]

 


 

另外補充一下上禮拜的夢

2018.1.2

清晨醒來的夢:

走在一個遊樂園裡(類似義大世界),進入入口後,首先看到色彩繽紛的室內以及一項大型遊樂設施,居然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就先上去玩,接著還有第二項設施,也是沒什麼人,然後就是一條長長的室內通道,牆壁上都是色彩繽紛的畫作,很賞心悅目,但就是沒什麼遊客。走到底會有樓梯上去頂樓,是戶外的遊樂設施,這裡就有很多遊客(原來大家都聚集在這裡),第一個設施是小型雲霄飛車或是繞圈旋轉的飛車,我們一坐上去剛扣好安全帶就要啟動,我也馬上尖叫。(雲霄飛車的過程沒有呈現)然後回到室內,那是一個類似百貨公司在兌換點數贈品的地方,有45排的人在排隊,男主角也在其中排隊,旁邊有個無理取鬧的民眾,在跟櫃台小姐凹贈品,小姐不給他,他就生氣的坐在旁邊等;此時,走道旁的垃圾桶突然著火,男主角馬上發揮急智,拿附近的一根鐵棒進去攪拌,把火撲滅,旁邊的路人也拍手叫好,認為男主角處理的很好,把他當英雄看待。不過,男主角卻說,如果是人為縱火那就不能只靠這樣做,就必須叫消防員來,至於是不是人為縱火... 他轉頭看了看那個無理取鬧的民眾,覺得他是可疑份子。(然後就沒下文了)

夢境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我只記得那個男主角很帥,很像是我認識的人,但到底是誰?   現在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