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外我是報喜不報憂

不希望讓負面情緒感染別人

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亂 (瞎忙,都是一堆瑣事,卻又充滿無力感)

工作上的,人事上的,管理上的,孩子的學習,孩子的健康,自己的身體...

很多環節都卡在一起,每個關卡都是壓力

日積月累下來,心情自然不美麗

常常在省思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好?

自己是不是不夠格?

沒辦法帶領好一個團隊是誰的責任?

到底怎樣做才是對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一走了之,我也想卸下一身重擔

但,就還不到可以瀟灑離去的時候啊...

孩子還小,還要養他們長大啊...

畢竟經濟上還不到不愁吃穿的境界

但,身體的退化自己最清楚,也很感嘆還要撐多久啊...

每當老毛病又犯了的時候,就很沮喪啊!!

然後孩子也讓我擔心不已

這幾天承祐反覆發燒

什麼事都給耽擱下來了 (我既擔心他的生病,又擔心他落後的課業和體能)

再加上承哲的桀傲不遜,很難教,也讓我很挫折

哎~~

獨無有偶,這幾天臉書上又是許許多多的朋友出國旅遊的版面,相比之下,我是被困住了

身心都被困住了

為此不吐不快,聊以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